-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咨询建言>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何时建立江苏省内网上信访的复查、复核与评价系统,形成信访闭环
内容 目前在全省范围内,省、市、县、乡四级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网上阳光信访平台,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人民群众的信访带来了很大便利,降低了成本。对国家机关来说,网络信访提高了信访工作效率和信访工作质量。但是,目前尚缺网上信访的复查、复核系统,申请人若对初次信访的答复处理意见不服,要申请上级行政机关的复查、复核,却不能像初次信访那样在网上平台完成,经咨询有关信访单位,答复说是仍需要到信访局现场提交复查材料,这一点非常不符合网上信访工作机制,带来很大的弊端。建议尽快跟进建立网上信访的复查、复核系统、以及评价系统。
提交时间 2022-03-22 14:35:3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建议很有建设性,我们将向有关处室转达。您也可以直接登录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首页“网上信访大厅”(http://ygxf.jssxfj.jiangsu.gov.cn:8899/wstsqts_hlw6/ ),点击“建议征集”提交。感谢您对江苏信访工作的理解支持。 
答复机构 江苏省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2-03-30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