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23-06-08 07: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信访局



6月5日,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到淮安区开展党政领导“一线三包”活动,接待信访群众,会办解决信访问题。

在淮安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史志军认真听取信访人关于不动产权证办理方面的诉求,要求相关单位妥善处理好价值判断和技术判断关系,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提高工作效率,拿出解决方案,并对此类问题深入研究分析,通过解决一个问题形成一类问题的解决模式,推动全市其他同类型问题高效化解。

史志军强调,要把准形势不偏向,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系统观念、为民情怀,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聚焦问题不动摇,抓好专项行动,坚持源头化解,完善体制机制,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着力推动初信初访问题一次化解、就地解决;要扛牢责任不懈怠,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力量,形成协作联动、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