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9: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5月29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12名党员干部交流理论学习心得体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田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洪指出,局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坚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融合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引领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阶段性学习和工作成效获得国家信访局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

 


 

 

田洪强调,理论学习是一个不断深化、逐渐升华的过程,要坚持常思常悟、日学日新。认真对照省委信长星书记“三个是不是”指示要求,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锤炼党性、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访制度自信,更加忠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要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方法、找思路、找遵循,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进京访突出矛盾“百日会战”、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实现信访矛盾源头治理、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信访工作法治建设、信访事项办理质效“四个走在前”。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处室(中心)支部党员代表交流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张鑫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