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2022年局机关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6: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1月19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局机关总结表彰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局机关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处室和和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向全体干部职工致新春慰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指出,2022年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根本,以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为关键,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己任,统筹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三件大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进步,全省信访形势保持总量平稳、结构优化、秩序规范、质效提升、群众满意的良好态势,为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姜金兵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信访工作高效能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为追求,以完善优化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为重点,以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稳定为根本,以筑牢夯实基层基础为保障,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江苏“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办公室、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