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治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徐州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23-01-20 14: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江苏法治报


本报讯(通讯员 汪兴国)1月12日,徐州市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会隆重召开。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兴友,副市长杨健,市委副秘书长侯广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晓松出席活动。

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在会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时,高度评价了他们“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先进事迹,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信访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刘广民表示,2022年,全市信访系统把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最高目标,在抗击疫情中主动作为,在重大保障中全力以赴,在矛盾化解中迎难而上,在服务基层中真心实意,在工作创新中锐意进取,赢得了社会各级的理解和赞扬,实现了徐州信访工作的接续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晓松在发布会讲话强调,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和“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胆识,履行好信访工作职责使命。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甘当信访工作“老黄牛”,兢兢业业、高度负责做好信访工作。

徐州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信访局(办)主要领导,荣获2020年、2021年江苏省最美信访干部荣誉的同志和基层信访红色代办员、省岗位之星,以及基层优秀信访干部代表参加发布活动。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会全程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近2万人参与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江苏法治报3版   2023年01月18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