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被评为“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0 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网信处



日前,省政府信访局被评为“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各级领导干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阵地、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的重要平台。2022年,群众给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留言2.26万件,同比增长12.3%。全省新增3300多家职能部门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入驻部门和网友评价满意度居各省份前列。

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网上用心听民意、网下用力解民忧,认真办理每一条群众留言,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解决一批层面性政策性问题。省委信访局、省政府信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的通知,督促指导推动有关机关、单位完善日常办理机制,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办理流程,闭合办理环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领导留言板”办理质效。

省政府信访局在认真负责推动具体问题解决的同时,聚焦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社会关切问题,加强社情民意综合分析研判,发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重要渠道和窗口作用,及时反映群众所思所盼,提出工作意见建议,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此次发布的名单中,南京市、徐州市、南通市信访局和南京市江宁区、南京市栖霞区、南京市秦淮区、无锡市梁溪区、丰县、沛县、徐州市贾汪区、苏州工业园区、海安市信访局等同时入选“民心汇聚单位”。

 

 

    (来源:网信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