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20名基层工作者获评“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23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洪涛)9月 15日,2021年“江苏最美信 访干部”发布仪式在江苏省政府信访局举行,20 名基层 信访工作者被授予“江苏最美信访干部”荣誉称号。

徐州市铜山区信访局副局长殷鸣时刻以“不忘党员 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座右铭来激励自己,主动帮助群众 解难纾困,被群众亲切称呼为“好人局长”。他帮助 800 余名农民工追讨工资达 1000余万元,组织协调化解近 10 起伤亡事故赔偿纠纷,帮助 3名失独老人和 2名大病儿童 申请救助帮扶资金。

盐城市建湖县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王俊才自 2006 年转业至信访岗位,累计接待信访群众 3000 余批次 1 万 余人次,主持和参与协调解决涉新冠肺炎疫情、商品房办证、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各类信访问题 3400 余件,化解疑 难复杂信访事项 420余件。

宿迁市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处长张生先后接待信访群 众 1.5 万余人次,督办信访事项 1200 余件,妥善化解疑难 复杂信访事项 1000 余件,探索建立学区房延期交付引发 入学信访问题长效处理机制,收到群众感谢锦旗 60 余面。任接访处处长期间,推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建成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

这 20名“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均长期奋战在信访一线 岗位,在复杂的矛盾问题和多元的利益诉求面前迎难而 上、敢于攻坚,以敬业的精神、扎实的工作、顽强的作风, 认真负责办好一件件信访事项、化解一个个信访矛盾。

 



(来源:工人日报 2022年9月23日6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