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举办
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集体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2 08:25 浏览次数:


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集体退休仪式会场


9月21日,省政府信访局举办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集体退休仪式,为从事信访工作5年以上、去年7月至今年6月退休的信访干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证书。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退休仪式并讲话。


 

 姜金兵(左)为退休信访干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证书

 

姜金兵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信访系统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江苏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了重要贡献,这其中饱含着老同志的贡献和智慧,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向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大家长期以来在信访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姜金兵(左)为退休信访干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证书

 

姜金兵要求,广大信访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继承发扬老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将“人民信访为人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继承发扬老同志无怨无悔、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以奉献诠释初心、以实干肩负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年轻信访干部代表与荣退老同志(右侧)互赠书籍

 

退休干部代表回忆了自己的信访工作经历,畅谈从事信访工作的经验体会。年轻干部代表向荣退老同志致以敬意,表达了传承优良传统、接续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设区市信访局分管领导,省局机关“青年学堂”部分学员参加退休仪式。

 

 


(来源:局人教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