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治报》我省评选2021年度 “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16 10: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江苏法治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跃武 记者 吴楠)9月15日,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事迹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向20名“最美信访干部”颁发证书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实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逐级推荐、严格审核和社会公示,省政府信访局评定20位同志为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姜金兵指出,“最美信访干部”是信访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是人民群众和党组织的认可和褒奖。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他们勤勉履职尽责,怀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在复杂的矛盾问题和多元的利益诉求面前迎难而上、敢于攻坚,认真负责办好一件件信访事项、化解一个个信访矛盾,展现了江苏信访干部的良好风貌。

姜金兵强调,全省信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站稳政治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江苏法治报 2022年09月16日1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