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人报》20人获评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16 10: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江苏工人报



本报讯(记者 鲍晶 通讯员 王跃武)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揭晓。9月15日在宁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通过视频短片和现场感言,生动呈现了20名“江苏最美信访干部”的感人事迹。

常州市金坛区信访局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仲霞情系弱势群体,创新设立困境妇女信访直通车、失地农民保护信访直通车、长荡湖网围整治信访直通车等多个项目;无锡市信访局网信处处长金薇以诚心换理解,以热心换支持,以真心换信任,成为群众信赖认可的暖心大姐;苏州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副主任包俊峰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包大人”;徐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魏红媛在任邳州市信访局长期间创新实施“信访代办”,创新启动“和谐号、复兴号”访调对接便民服务车,推动信访问题就地解决;泰州市信访局重大信访处处长卜伟亚探索推行市县乡村领导干部“四级联挂”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格局,先后化解信访积案1500余件,获得泰州市“改革创新”二等奖……

这20名“最美信访干部”长期奋战在信访一线岗位,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展现了江苏信访干部的良好风貌。

 



(来源:江苏工人报 2022年9月16日1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