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5 18: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9月15日,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在南京举行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褒奖信访战线优秀代表,展播先进事迹,交流工作体会,激励广大信访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营造争先创优、拼搏奋进浓厚氛围,把“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引向深入,推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发布仪式并讲话。


 

姜金兵出席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并讲话


姜金兵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站稳政治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奋力谱写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姜金兵(前左一)为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颁发证书


姜金兵指出,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坚守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带着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尽责、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提升破解信访难题的能力水平;要学习“最美信访干部”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从严修身律己、兢兢业业工作,切实维护江苏信访干部良好形象。


 

20位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姜金兵要求,全省信访系统要精心组织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活动,更好激励广大信访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最美信访干部”学习宣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再上新水平;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生动实践中去,奋力开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与“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合影


发布仪式上,播放了“江苏最美信访干部”事迹短片。“最美信访干部”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信心和决心。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仪式。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