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月28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省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指出,近年来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要求落实到机关党建和信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进步。

 

 

 省政府信访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场

 

姜金兵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尤为重要。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引领保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固本强基,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持续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会上,姜金兵与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柯丽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