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书记徐缨接待信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08: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信访局


11月16日,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徐缨倾听群众关于老旧小区整治、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等诉求,了解问题来龙去脉,查阅相关材料,现场与相关地区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公职律师等梳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

徐缨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殷殷嘱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坚定不移把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持续攻坚克难,坚持系统思维,注重协调联动,严谨细致梳理个性共性问题,综合运用思想疏导、法律宣传和政策解释等办法,努力化解信访积案,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密切与群众的沟通对接、信息共享,既要做好群众来访接待、问题化解等工作,更要深入基层主动“下访”,及时发现化解问题,从源头上解决群众关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办力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把握信访工作主动权,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盐城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