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七一”表彰会
姜金兵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6 17:59 浏览次数:


7月5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七一”表彰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奋力谱写江苏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姜金兵(右)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姜金兵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更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信访工作。

姜金兵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为人民服务贯穿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落实于解放人民、造福人民的伟大实践,凝聚成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鱼水深情。人民信访工作就是我们党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重要制度设计,信访制度伴随着党的成立发展壮大,信访工作旨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姜金兵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姜金兵强调,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是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现实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信访为民服务理念,切实筑牢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思想根基;进一步加大信访为民服务力度,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信访为民服务机制,努力提升信访工作整体质效;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全面打造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文/局机关党委 张鑫磊 图/研究室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