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泰州市号召全市信访系统向白国龙同志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1 15: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3月30日,江苏省泰州市信访局召开向白国龙同志学习视频会议,号召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白国龙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白国龙同志崇高精神,掀起向白国龙同志学习热潮。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钟参加会议并讲话。


   白国龙同志作了个人先进事迹宣讲,市信访局副局长李明宣读泰州市信访局向白国龙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会议指出,省委信访局、省政府信访局近期下发《关于在全省信访系统开展向白国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泰州一定要立即行动起来,先学一步,深学一步,不断把向白国龙同志学习的活动引向深入,使白国龙同志的崇高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心里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白国龙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品格,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学习白国龙同志求真务实、扎实肯干的作风,切实维护和实现好群众利益;要学习白国龙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会议强调,白国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起了强烈反响,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力和感召力,一个颂扬白国龙、学习白国龙的热潮正在兴起。全市信访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对照学习。市信访局党组制定了学习白国龙同志系列活动方案,得到市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充分肯定。各区(市)要迅速部署、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持续进行白国龙事迹学习、宣传,分阶段、有重点地把规定动作抓细抓实,将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在全市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学习要着重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把学习白国龙同志和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白国龙同志和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白国龙同志和今年开展的纪律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大兴实干之风,以“三牛”精神干工作、抓落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神圣使命。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