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七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09: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9年6月28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七一”表彰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推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代表局党组肯定了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姜金兵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我局启动早、行动快、措施实、初步成效好,要进一步精心组织推进,坚持“两结合两促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重点措施,切实做到学习教育“深”、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真”、整改落实“硬”,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姜金兵强调,全年时间即将过半,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扎实开展半年工作“回头看”,纵深推进“四大重点”攻坚战,加强信访分析研判,做好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姜金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着力增强局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局办公室等2个先进党支部、王啸楚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张鑫磊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吴永兴等5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表彰会。





(来源: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