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咨询建言>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政府部门协调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因孩子上学买了一套二手房,扬州市邗江区百祥路玫瑰花园小区,于年前拿到房产证,近期去邗上去上户口,却被告知这套房有户口未迁出,因此事本人已经多天不上班,奔走于户籍中心,房管局,和原房东。目前是这样的情况,玫瑰花园开发商标号203栋、原房东户口等都是3栋、原201栋拿原房产证201的房产去办了户口、公安部门编排是南到北,所以现在我拿的房产证是1栋203、原玫瑰201栋由于是原来老房产证、所以他的户口也是一栋,目前户籍中心说两本都是正规部门房产证,我也不好落户,房管局说的的证他们没办错,让我直接问户籍中心,孩子都要到报名时间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咨询住建局说他们也不好处理,让我找信访部门!希望领导帮忙解决!
提交时间 2021-03-10 15:24:1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本平台只是省政府信访局设立的咨询建言平台,无受理信访事项功能。您若反映信访事项,建议您直接登录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首页“网上信访”平台(http://ygxf.jssxfj.jiangsu.gov.cn/wsxf_2019/wsxf/ygxf_new/wsxf.html),或关注“江苏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首页下方“微信信访-投诉请求”,提交您的信访诉求。感谢您对江苏信访工作的理解支持。

答复机构 江苏省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1-03-10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