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咨询建言>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通过什么途径可以获得江苏省《复查复核工作规范》
内容 尊敬的省信访局领导,我想咨询通过什么途径可以获得江苏省2019年发布的《复核复查工作规范》文件?
提交时间 2020-08-23 22:05:4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省政府信访局《复查复核办理工作规范》已于2019年2月1日在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上公开发布,具体位置为:首页——政务公开——最新政府信息公开——法规政策,公开的的文件名为《省政府信访局关于印发群众来信办理等工作规范的通知》;文件(pdf版)所在网址为(http://jssxfj.jiangsu.gov.cn/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classid=0&filename=54d6013a79d94c799a860728683416f7.pdf),其中51-64页即为《复查复核办理工作规范》内容。供你参考。感谢对江苏信访的支持和关心。



答复机构 江苏省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0-08-2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