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咨询建言>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拖欠农民工工资
内容 2018年我们大伙来到江苏博汇纸业厂内(福建汇三项目部)干活,2018年底福建汇三项目部经理姚曙光给了我们大伙工资80多万,还欠我们70于万。2019年初回到博汇纸业做收尾工程和等尾款。4月份完工(8月份以生产)一直到现在1月份10个月了我们也没拿到一分钱!12月份我们去盐城大丰经济委员信访局做的备案。姚曙光在大丰信访局答应2020春节前给我们钱!现在还有7天过年了。我们农民工一年到头就指望工资钱生活。现在他们不给我们钱我们年都过不了。我的工友现在还在大丰和江苏博汇纸业(福建汇三项目部)经理姚曙光要钱呢。年前他们不给我们钱。工友都没有钱买车票回家。10个月一分钱没给,像他们这样恶意拖欠工资,我们无处可要,请领导帮帮我们联系相关部门。
提交时间 2020-01-16 00:30:0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经与盐城市大丰区相关部门联系,得知您提出的拖欠农民工工资事项已得到妥善解决。祝您新年愉快,返程一路顺风。

答复机构 江苏省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0-01-19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