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咨询建言>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信访
内容 信访受理后,信访办理结果一栏为“已办结”,实际问题并未处理。是否只需要有回复就属于“已办结”,还是需要把问题处理完毕才算“已办结”?如果有回复就算已办结的话,是否对回复合理、合法、合规性需要核查?
提交时间 2020-01-08 15:24:4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经查,您于2019年10月9日提出的信访诉求,张渚镇政府在同年12月4日向您出具书面答复意见,您也提供了答复意见的影印件。国务院《信访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信访人对行政机关作出的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书面答复之日起30日内请求原办理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复查。收到复查请求的行政机关应当自收到复查请求之日起30日内提出复查意见,并予以书面答复。据此,如果您对答复意见不服,认为问题没有处理完毕,您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向宜兴市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国务院《信访条例》第三十五条还规定:信访人对复查意见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书面答复之日起30日内向复查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请求复核。收到复核请求的行政机关应当自收到复核请求之日起30日内提出复核意见。感谢您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机构 江苏省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0-01-1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