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咨询建言>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阳光信访全程留痕
内容 江苏省信访局的领导:你们好!    我今天开始逐级上访了,我自从2019年8月25日按照信访条例通过扬州市政府网站寄语市长频道给扬州市教育局写了多封信咨询关于高中走读生在校集中学习的时间,可是,没有一封针对性的回复。2019年9月16日以“在校高中走读学生”的信与 2019年9月30日以“校集中学习时间的相关文件” 的信全部被市长信箱删除了。现在列举写信的回执单号码有:201900K7O237;2019001VXF13;201900T94XLQ;2019003GBT4U;201900J7A4T9;201900U4NXY3等。扬州市政府信箱为什么不能够网上信访全程留痕。扬州市教育局回复我:如果您还有什么想法,请到市教育局基教处反映和交流,扬州市教育局为什么不能够让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呢?为什么不能阳光透明、“现场直播”。我现将之前公开咨询提问四点问题如下:1、扬州教育局有否规定在校高中走读学生在校集中学习时间的相关规定么?2、规定高中走读生的在校集中学习是多长时间?另外学校老师是否可以对在校高中走读学生晚上自习时间进行评讲试卷以及进行相关学科授课及相关科目的测验?3、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的规定星期六与星期日双休日,学校老师是否可以安排在校高中走读学生在学校集中学习呢? 4、相关文件精神有否规定在校高中走读学生早上几点到校上课,晚上几点放学回家?综上所述,我通过市长信箱写信就是希望相关部门不扯皮和不绕圈子直接回复群众的来信。我想知道国家教育部以及《江苏省委办公厅、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是否发布过相关规定:在校高中走读学生在校集中学习时间的相关文件。相关文件的文件编号是什么能否告知?谢谢!
提交时间 2019-10-11 09:52:2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好!省政府信访局已全面开通网上信访、逐级走访、来信信访、电话信访等渠道受理信访事项,详情可参阅“信访指南”(http://jssxfj.jiangsu.gov.cn/col/col19196/index.html)。咨询建言平台在“咨询须知”中明确提醒不受理信访事项。如您要反映信访诉求,请登录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首页“网上信访”平台(http://ygxf.jssxfj.jiangsu.gov.cn/wsxf/jss_wsxf/ygxf/Common.htm?orgid=32004),或关注“江苏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首页下方“微信信访-投诉请求”进行信访事项反映。感谢对信访工作的理解支持。

答复机构 江苏省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19-10-1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