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推动局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8-10 10: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8月9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田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扎实深入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信访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江苏现代化建设。

田洪指出,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和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安排,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要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进行“回头看”,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改进措施,切实提优补短、提质增效。

田洪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开展主题教育;要强化责任,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用心用力;要务求实效,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和问题整改整治;要加强督促,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永和,各党支部书记和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孔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