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23-05-30 1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5月25日,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朱立凡详细了解问题基本情况,组织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研究会办信访事项,提出化解要求。他指出,要践行为民宗旨,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办理信访事项;要厚植为民情怀,加强思想疏导,及时给信访群众人文关怀,不仅要把问题解决好,更要帮助群众打开心结;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问题触发反馈管理,提升初信初访办理质效,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朱立凡强调,要坚持不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常态化开展重点民生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全力协调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