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月25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省委信访局局长田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攻坚化解突出问题,更加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开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信访形势严峻复杂、任务繁重艰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积极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以严实细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巩固提升年”行动,加强信访矛盾源头防控、排查梳理、多元化解和应急处置,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保持优良作风,抬高工作标杆,守牢工作底线,密切协作联动,严格监督检查。要从严管理队伍,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质效,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