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局机关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7: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省政府信访局机关总结表彰会会场

 

1月28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局机关总结表彰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总结局机关2021年工作,表彰局机关先进处室和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慰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右一)为优秀个人颁发证书


姜金兵指出,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信访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信访领域重大风险,信访工作思想根基更加牢固,信访为民服务质效更加彰显,信访重点工作推进更加有力,模范机关建设更加深入,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省信访形势呈现总量平稳、结构优化、秩序向好、群众满意的良好态势,为服务保障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姜金兵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为主线,以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为关键,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统筹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控增减存、提高质效,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信访局一级巡视员王传东主持会议,副局长宋永和宣读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张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