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会场

 

2021年2月19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指出,2020年局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团结拼搏创优业绩,立足岗位服务大局,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更加有力、党建水平更加提升、纪律作风更加优良,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提供了有力保障。

 

 

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会场

 

姜金兵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省政府信访局作为省级信访部门处在特殊位置、肩负重要使命,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全力保障全省信访工作持续走在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从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功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过硬成果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促进党建与信访业务融合、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破除党建上的温差落差、整治作风上的顽瘴痼疾、补齐工作上的短板弱项,提升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整体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发挥示范效应,处级干部当好“中坚”力量,全体党员永葆奋斗激情,全局上下坚持挺纪于前,着力构建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

局机关党委、局办公室党支部和两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文/局机关党委 张鑫磊  图/局研究室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