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推动欠薪案件依法高效处置

发布日期:2021-01-25 09: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信访局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欠薪案件以及欠薪隐患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长李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做好岁末年初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带着深厚感情,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春节前根治欠薪收官战,让每一位农民工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形成机制合力推进,强化专班运作,每日汇报进度,确保准确及时掌握最新动态;要建立动态排查机制,相关部门各司其职,节前“日日查”,节后“每月梳理”,做到逐一排查、不留死角;要快查快处重点案件,紧盯重点案件不放松,围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思路,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快速办理,推动各类欠薪案件高效处置,对查实的欠薪和制度不落实等现象,依法予以打击;要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制度流程,消除隐患漏洞,加强工作调度和督促检查,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构建良好的劳资关系。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