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信访局


1月17日,徐州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工作研讨会,对2020年工作回头看,对2021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1月16日全国信访局长视频会议精神和1月5日全省信访系统2021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信访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国家信访局和省政府信访局关于做好今年信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提升工作质效”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定向领航,坚定不移把信访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谋划部署推进,坚定不移完善信访工作制度机制,坚定不移以高质效信访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要以“再出发、加油干、勇争先”的精气神,守住定力干、用心尽力干、解放思想干,就要转变新作风、提升新能力、务求新成效、树立新形象,形成良好的信访工作格局。



 

(来源:徐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