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1-01-15 07: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参加无偿献血的部分人员

 

2021年1月14日上午,寒冬暖阳普照。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踊跃到流动献血车上无偿献血。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接受体检

 

据悉,随着假期来临,各大院校学生陆续放假返乡,一些务工人员也踏上回家行程,南京地区无偿献血量有所下降。为有效缓解这一情形,确保春节期间南京地区医疗用血得到保障,省政府信访局与江苏省血液中心协调对接,组织干部职工主动参与“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的部分人员

 

参加无偿献血的信访干部,有的常年工作在信访接待一线,有的辛勤奉献在收信办信平台,有的是机关党务工作者,有的是宣传通讯员,还有默默无闻的后勤保障师傅......

 

参加无偿献血的部分人员

 

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与社会各界一道共抗新冠疫情。

 

江苏省血液中心制作的无偿献血“感谢状”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