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到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调研接访

发布日期:2021-01-12 1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左二)接待信访群众

 

2021年1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到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看望信访干部、调研信访工作、接待信访群众。樊金龙向全省信访战线的同志表示新年问候,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樊金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更高质量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为江苏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中)接待信访群众

 

樊金龙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在详细了解诉求后,要求有关地方和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落实化解责任、明确化解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参加调研接访。

 

 

(来源:办公室、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