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举办全市信访干部综合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9 07: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为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需要,有效提升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3日至4日,泰州市信访局依托泰州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信访干部综合培训,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钟参加培训并讲话。

王钟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增强学习理念,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强化学习,主动置身大局大势中强化学习,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强化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实战能力水平,在学习中聚焦考核结果,紧扣突出问题,紧贴能力短板;要强化质量标准,全力抓好培训工作,讲出水平,听的认真,管得严格。

此次培训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并举、理论学习和现地教学并重的方式进行。市信访局5名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当前泰州信访形势和半年考核暴露出来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有重点地授课;市委办公室两名负责同志讲授公文写作和信息写作技能,以提升信访干部机关公文和信息写作能力水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讲纪律,教育引导全体信访干部廉洁奉公、勤勉尽责、为人民做事。

来自市、区(市)信访局和乡镇(街道)及市级机关部门130余名信访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