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信访局爱心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20-09-25 07: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滨海县信访局



近日,滨海县信访局局长王东升带领信访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来到结对村——友联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36名低收入家庭的中小学生,送上2万多元慰问金和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他们克服暂时困难,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滨海县信访局是友联村的派驻单位,局长是驻村“第一书记”。自今年5月派驻到村以来,王东升带领信访干部支持友联村脱贫攻坚、危房改造、村庄美化,多次到村里蹲点,协助镇、村解决难题。当得知村里有部分中小学生因家庭经济等原因遇到“读书难”问题时,县信访局干部职工自发捐款,献上信访干部的爱心,把温暖送到困难同学的心坎上。



王东升勉励同学们常葆爱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家乡父老关爱、牢记老师辛勤培育,把关爱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在求知路上砥砺前行,将来学有所成时不忘建设家乡。

受到资助的同学表示要把关怀转化为成长奋进的动力,饮水思源、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决心以优异成绩,学有所成、回馈社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滨海县信访局 周以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