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举办市县信访部门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3 09: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经省委组织部审批同意,9月22日,全省市县信访部门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发挥信访工作考核引领和促进作用,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组织实地观摩和学习研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作动员讲话。全省75名市县信访部门新任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要求,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对照目标要求,紧盯重点任务,自觉把信访工作放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要观大势、识大局、找短板、查不足,自觉把信访工作放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定位谋划,努力在走在前列实践中强化担当;要在学习研究信访工作法规政策提升专业能力方面作好示范表率,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逐案攻坚化解矛盾,确保现有重复信访事项在三年内基本化解到位。




(来源:交汇点新闻  记者:杨昉  编辑: 林惠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