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中坚约访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0-09-02 12: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8月24日,启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中坚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约访接待信访群众。

杨中坚热情接待了来访人黄某,详细听取其诉求,随后召集属地单位及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信访局和法院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协调会办。杨中坚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属地单位要换位思考,从信访人实际情况出发妥善化解矛盾;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在依法依规、尊重事实的前提下特事特办,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信访部门发挥好职能作用跟踪督办,直至“案结事了”。

接访结束后,杨中坚看望了一线信访干部,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杨中坚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使命,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质效的衡量指标,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中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黄溦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