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5 07: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研究室



8月4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奋力开创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

姜金兵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恢复并取得显著成效背景下召开,总结工作务实全面,部署任务清晰具体,为夺取“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姜金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坚定必胜信心,更加有力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发挥信访部门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有力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主动投身美丽江苏建设,树牢新发展理念,更加有力地化解安全生产、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领域突出信访矛盾;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管党治党自觉,更加有力地引领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