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系统“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3 07: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赛场


2020年7月31日,全省信访系统“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在丹阳市融媒体中心成功举行,参加预赛决赛的30名选手,充满激情、饱含深情、富有感情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的动人故事,从不同层面、不同维度上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责任担当,集中抒发了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作为的真挚情怀和深刻感悟。最终,16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4个设区市信访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


 

 

16名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姜金兵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表示祝贺,指出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信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业追求、争先创优拼搏奋进的激情干劲。


 


姜金兵(左一)出席活动并讲话


姜金兵强调,要以主题演讲比赛为新契机新起点,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筑牢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带着深厚感情和强烈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更加自觉地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夺取“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及领队合影


  主题演讲比赛由省政府信访局主办,镇江市信访局、丹阳市信访局协办。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