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召开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近日,泰州市召开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钟强调,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提高全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作为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的重要举措,坚决打好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

王钟要求,发挥好工作专班调度指挥作用,定期调度、定期听取情况、定期研究问题;建立问题闭环管理机制,对每一个交办问题都全过程规范管理;发挥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挂钩区(市)作用,分块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钟强调,要在更高层面,用系统思维来统筹推进专项治理;要靶向施策,集聚力量,合力攻坚,通过扎实有力工作,确保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整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建设泰州幸福之城,实现“一高两强三突出”作出贡献。

市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城管、人社、农村农业、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市信访局专班成员和各市(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朱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