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解难题 真情为人民
——盐城市大丰区24小时化解一起网上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20-07-16 0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


6月12日下午3时32分,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收到国家信访局转送的信访事项:“信访人顾某网上投诉,反映西团镇龙窑村二组存在一处违章建筑未得到处理,调解中村干部工作方法简单。”西团镇主要负责人立即批办,信访办负责人迅速与所在村支书以及信访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沟通衔接。

6月13日(星期六),上午8时,镇领导和镇信访办、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赶到龙窑村实地调查,现场协商解决方案。经过反复向当事人宣传政策、耐心劝导和真情感化,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多措并举,信访人举报的违章建筑得以迅速拆除。

下午2时58分,该信访事项办结。顾某见信访问题不足24小时就得到解决,激动地说:“没想到昨天在网上投诉,今天就能处理了。真是高效,真正帮助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的!”他对信访部门与责任单位的服务态度、办理效率写下“非常满意”的评价。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