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举办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集体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1 07: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省政府信访局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集体退休仪式会场


2020年7月10日,省政府信访局举办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集体退休仪式,为从事信访工作5年以上、2019年7月以来退休的信访干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证书。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出席退休仪式并讲话。

姜金兵充分肯定退休同志为江苏信访事业发展进步所作贡献,代表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回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铭刻着退休同志对信访事业的不懈追求和奋斗,对他们的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回望全省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生动实践,彰显着退休同志对信访岗位的执着坚守与奉献,对他们的担当作为表示衷心感谢;回望全省信访系统协作协同、创先争优的良好风貌,蕴含着退休同志对信访系统的荣誉维护和珍视,对他们的职业情怀表示衷心感谢。


 

 姜金兵同志(左)为退休信访干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证书

 

姜金兵强调,信访岗位退休同志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是信访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支持信访工作,为推动江苏信访高质量发展、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姜金兵指出,退休干部为信访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希望退休后把身体照顾好,把生活安排好,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各级信访部门要高度重视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政治、生活待遇,建好用好学习活动阵地,大力宣传退休干部先进典型,共同营造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退休干部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发言

 

3名退休干部代表发言,回忆在信访岗位奋斗历程,畅谈工作感受,表达对江苏信访美好明天的真诚祝福。2名青年干部代表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优良传统,当好“接班人”,握好“接力棒”,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推动江苏信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设区市信访局分管领导参加退休仪式。




 

(来源:文/人教处 图/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