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七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07: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研究室


省政府信访局“七一”表彰会会场


6月30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七一”表彰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参加会议并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姜金兵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不断谱写江苏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姜金兵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大战大考之年,局机关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省委“五抓五促”提效能专项行动当中,积极投身局机关“三到基层服务一线”工作,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姜金兵强调,“三到基层服务一线”遵循的是党的群众路线,落实的是政治责任,追求的是人民满意,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自觉行动,是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有力保障,是以信访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务实举措。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身“三到基层服务一线”工作。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姜金兵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到基层服务一线”的主要任务,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入融合,不断形成两相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基层基础,畅通渠道、化解矛盾、规范业务,推动信访受理到基层、积案化解到基层、业务辅导到基层取得明显成效,努力让一线信访部门、信访干部以及信访群众更加满意。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文/机关党委 张鑫磊  图/研究室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