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署信访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3月26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活动。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研讨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激发敢闯敢拼作风,把信访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坚持预防化解为主的工作原则,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严格责任、扎实推进,不断提升矛盾化解工作实效,努力为全市“把握新机遇、经济过万亿、建设大项目、发展争先锋”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坚持知行合一、迎难而上,一着不让抓落实,扎实抓好关键环节、重点任务、难点工作,坚定不移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强化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担当斗争精神,以优良作风、饱满热情投入战斗,坚定不移克难奋进,振奋精气神、拧成一股绳,推动形成人人尽责、层层落实、事事见效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以高水平的组织领导、高质量的责任落实、高标准的活动创建、高强度的督查指导,确保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活动实效,切实做到隐患排查要全、矛盾化解要实、专项整治要严、源头防范要紧、应急处置要快,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南通市信访局 刘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