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淮安、宿迁等地信访部门受到党委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0-03-18 10:24 浏览次数:


2019年,全省各级信访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争创人民满意的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的信访干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期,各地先后召开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或综合考核工作总结大会,一批优秀的市、县信访部门受到党委政府表彰。今天编发苏州、淮安、宿迁等地受表彰情况,以飨读者。

 

苏州市信访局

近日,苏州市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公布2019年度综合考核等次名单,市信访局获评2019年度综合考核市级机关单位第一等次。

2019年,苏州市信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保障工作这一条主线,以大格局促进大落实,推动信访工作责任落地落细;以大化解促进大稳定,推动重点矛盾攻坚高速高效;以大担当促进大作为,推动重大活动保障有序有力;以大提升促进大服务,推动基础业务开展规矩规范;以大建设促进大发展,推动信访系统跃升稳步稳固,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维护了党和政府良好形象,为苏州勇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先行军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淮安市信访局

    在3月4日召开的淮安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淮安市信访局获评作风建设两项殊荣:全市101%优质服务竞赛优胜红旗和营商环境建设“十佳单位”。“连心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获评“2019年度十佳服务案例”。

2019年,淮安市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为引领,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建设,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淬炼作风、在一线提升本领,联系群众“家家到”,服务企业“铁脚板”,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宿迁市信访局

在3月10日宿迁市召开的2019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宿迁市信访局再次被评定为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第一等次)。这是该局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2019年,宿迁市信访局紧紧围绕“六个确保”工作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重大活动期间信访保障任务;创新矛盾纠纷排查暨信访积案化解“双周推进”机制,通过矛盾风险大排查,集中化解攻坚解难题,信访工作基础不断夯实筑牢;连续3年实施为民办实事领导包案活动,实行项目化管理,制度化推进,创新化引领,一大批“骨头案”“钉子案”得到有效化解;常态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四个一”活动,以重点约访、专题接访、带案下访、下基层走访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信访矛盾及时就地化解,彰显了新时代信访干部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来源:综述各地报送信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