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信访局网上信访指南

发布日期:2020-02-07 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研究室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省政府信访局近期暂停接待群众来访。那么,如果在暂停接待期间遇到信访问题需要反映怎么办?

    别着急,请您通过以下三种网上信访方式,“足不出户”反映诉求。



一、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



    步骤一:登陆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jssxfj.jiangsu.gov.cn);点击“网上投诉”。




    步骤二:注册或登录后,填写相关内容。

    步骤三:填写完成后,提交。


 

二、江苏信访“微信公众号


      


    步骤一:关注”江苏信访“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下方”微信信访“,选择”投诉请求“,进入微信信访。

步骤三:注册或登录后,填写相关内容。

步骤四:填写完成后,提交。


 

三、江苏手机信访APP

      


    步骤一:登陆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扫描手机信访二维码,下载“江苏手机信访(群众版)”APP。

    步骤二:进入APP注册用户后,填写相关内容。

步骤三:填写完成后,提交。所反映的信访事项将自动转入“江苏阳光信访”系统办理。



友情提示


    以上三种渠道的用户账号是通用的,通过一种方式注册以后,在另外两种渠道也可以登录使用。除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或建议,大家还可以通过这三种渠道随时随地查询跟踪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将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信访事项,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