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疫情防控工作再抓严再抓实再抓细
省政府信访局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05 17: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研究室


2月5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再抓严、再抓实、再抓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信访部门的力量。

姜金兵指出,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及早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体参战,工作起步早、措施细、力度大、统筹好。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保持清醒认识,力戒麻痹思想,善始善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姜金兵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部署新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好体温检测、卫生防疫、消毒杀菌、值班值守、信息研判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履责,全体人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党性、作风、能力的检验,及时如实报告情况、严守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的同时,有序做好信访业务工作,务实高效受理办理网上信访、群众来信和电话信访事项,及时报送重要信息,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研究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