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江苏信访在行动】镇江信访:防控“疫”线 “镇信”实干

发布日期:2020-02-12 0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信访局



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军提出,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去抗击疫情一线,局党组成员要当好接待员、办信员、督导员,掌握、分析、研判第一手信息,坚持在一线督导,以身作则,靠前指挥,营造全市信访战“疫”一盘棋,确保防控工作科学性、有效性。


加强部署落实



市信访局党组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防控工作要求,及时研判形势,明确分工部署,完善应急预案,调整工作重心,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信、电话、书信等渠道反映问题和诉求。


加强疫情防控



严格的人员管控,实施全员轨迹报备管理,加强人员进出测温登记,重点对接访中心公共区域以及楼道、电梯、栏杆扶手等进行消毒……



加强值班值守




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令,坚定决战决胜信心,谋在先,干在前。24小时值班待命,“零报告”落实,加强来信信访、网上信访、微信信访、电话信访等渠道群众诉求的办理,做到依法办、马上办、简易办,重点加强疫情防控舆情方面的引导,及时公开诉求信息,及时回应安抚群众。


加强宣传引导



广泛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消除“怕”的心理、增强“防”的主动,有效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温馨提示信访群众采用网上信访、手机信访、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