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1 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设区市信访局、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信访处(办、室):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及江苏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和江苏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即日起,江苏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接访场所暂停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各地可结合本地疫情防控需要,决定是否暂停接访并向社会公布。

暂停接访期间,各级信访部门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倡

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微信信访、手机APP和书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全省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办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各级信访部门要加强防护措施,严格消毒检测,做好信息研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有关防控工作和群众信访中反映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及时报送省政府信访局。

 

 

 

 

                        江苏省政府信访局

                                                                                                       2020年2月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