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6 08: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12月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信访工作置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作出新贡献。

姜金兵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动明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信访系统要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姜金兵强调,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把学思践悟引向深入,自觉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化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服务保障水平。要与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结合起来,认真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更加有力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姜金兵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以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提升政治站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在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意识上下功夫。要坚定扛起新征程的重大职责使命,加强改革创新,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下功夫。



(来源: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