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②

发布日期:2020-11-12 0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各地报送信

编者按: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连日来,全省信访系统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奋力开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南通市信访局


10月30日,南通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抓好信访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为全市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常熟市信访局



 

11月6日,常熟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常熟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信访力量。

 

东海县信访局



 

11月2日,东海县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市信访绩效考核内容强弱项、补短板,逐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要紧密结合全县信访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制定相应工作措施;要坚持和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


 

11月6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做好当前信访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将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城乡建设等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好群众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阜宁县信访局



  

11月4日,阜宁县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组织集中培训等方式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紧密联系实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为根本,提升规范化办理水平,提升积案化解率,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合力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


  

11月6日,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信访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要全面把握未来五年信访工作的重点重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信访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通道、完善信访制度、创新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认真谋划2021年全区信访工作思路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积极构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宿迁市宿城区信访局



 

11月5日,宿迁市宿城区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主动学习理念,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要扛起担当、敢于作为,不断创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攻坚化解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满意成追寻”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到沉下心、用心倾听群众呼声,扑下身、真心回应群众诉求,融入情、用专心解决群众难题,抓落实、切实把群众问题落到实处,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

 


(来源:综合各地报送信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