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接待信访群众会办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难题

发布日期:2020-10-13 07: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信访局


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右三)接待信访群众


近日,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在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会办城乡建设领域信访积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着力解决久拖未决的信访积案难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夏心旻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合法合规推动问题尽快解决,确保“案结事了”“息诉息访”;要聚焦房地产开发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信访积案排查化解行动,深刻剖析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对症下药,切实化解一批信访积案;要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包案制度,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分类逐件研究化解信访矛盾;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重视群众初信初访,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接访中,夏心旻详细询问来访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反馈,提出化解方案。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来源:扬州市信访局综合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