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
主持召开专题会办会 推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

发布日期:2020-01-03 07: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


日前,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涉及房地产开发、产权证办理、物业管理,企业经营不善导致欠薪欠保,以及改制、破产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等重点信访事项进行会办,逐一过堂分析研判,明确包案领导,交办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吴本辉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强化群众意识,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把群众的情绪疏导好,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充分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效保护,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吴本辉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等制度,区、镇每天要有班子成员坐班接访,倾听群众呼声,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矛盾纠纷。各级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